回到高雄的第二天
星期日
天氣是讓人看起來就心情就會不好的陰
昨天的大太陽天氣不見了
今天....
會下雨吧?!

果然....
不就之後
雨開始下....
狂下猛下一直下
就這樣下了一整天
把我的行程.心情全部給破壞

今天我們國中的四個死黨
要在高雄好好聚一聚
吃個飯.聊天...anyway
本來說好中午吃完飯就出門
出門到死黨家去
然後下午大家一起去逛逛崛江
因為好久沒回來高雄
回去逛一逛也好
順便看看高雄的年輕人流行指標
其實說穿了是去看漂亮美眉啦...@^^@

所有的行程
就這樣被整天的雨給打亂
飯是一定得一起吃
不過...堀江....||
好吧...取消...>"<
就這樣我一直到了下午三點多才出門

外面的雨
不是柔柔的瓊瑤雨
而是讓人惱怒的傾盆大雨
破壞我行程的東西...
該死...>"<
我們的樑子....結大了...= =+
還好死黨有車車可以代步
不然在雨下這麼大的日子裡
騎著小車車
是個難過的悲哀
絕對不是幸福的享受

晚餐吃火烤
日式烤肉的那種
老實說....還不錯
只是他所設計的動線
真的很奇怪.很糟糕
像我們最內桌的
得繞過一大圈
或者是經過廁所
才能到拿菜的地方
超級不方便~"~

還好她的服務生親切
長的又可愛...
原諒他吧
我真是好人...^^"

人家服務生可愛
乾挖蝦咪帶阿....?!
死黨...
就叫我去要電話.....= ="
說因為我比較沒有搭訕的勇氣
所以要訓練膽量....
該死的我竟然就醬相信他們的鬼話.....= ="

真不敢相信從我嘴裡說出來的話
因為我們整桌海鮮幾乎沒吃
我竟然說....
我可以用這盤海鮮跟你換你的電話嗎?
頓時覺得自己真是白癡...= ="
那麼蠢的招數
我竟然會用....
想當然而要不到
被女生用技巧糊過.......
看起來粗線條的女生
聰明....^^"
就當失敗囉...:p

晚上回到我同學的家裡
不回家睡
ps2的夜晚....
我想...今天是不眠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