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喵故事盒子--祝我生日快樂

如果我們兩個能就這樣手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那我會保證讓你每一年的生日都過的跟以前不一樣.....
這是我在你18歲生日的時候在心理默默對妳許下的承諾!

還記得是在高三的時候~那時候....正常的高三生,在學校放學後,
是應該回家或者趕補習班,不然就是留在學校唸書....
可是正處於熱戀甜蜜期的我....你的生日....我不會忘記
本來都會一起留在學校K書中心唸書....今天的我跟你說我沒有要留

翹掉了留在學校的晚自習....跟同學借了台車跑到堀江去....
花了將近半小時的路程,只為了找你的生日禮物
就自己很笨的想為你的18歲留下一個不一樣的回憶....
在堀江大街小巷裡面來來回回的穿梭....只為了找禮物
找那代表著18種意義的18種禮物,只為了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兩個多小時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

還是一樣將近半個小時的路程....悄悄的走到學校的K書中心裡面....
問了你們班的同學你坐在哪裡....那時的妳趴在桌上靜靜的休息著
我沒有叫醒你....只是一直在你隔壁的座位坐著....一直看著你一直看著你...
一直看著妳直到下課鐘聲響起你醒來......

我把你叫到外面,這時候的妳....還是呈現著呆滯的狀態....
就因為看到我突然出現再你面前而嚇了一跳。
把剛剛去堀江找來的18樣禮物通通交給你,
童話故事裡面的王子似乎就在這個時候對著沉睡的公主輕輕一吻,
你彷彿也在這個時候突然醒來
你一直拍打著我的手臂....一直拍打一直拍打....
只到我的手臂上清清楚楚的出現你手掌的烙印
你說這是給我說謊的逞罰....

坐在圖書館外面的階梯上,靜靜的看著打著燈的美美校園
你的手....我的手....是這樣緊緊的握著
『生日快樂!』我很小聲的對你說
你沒有說話....只是把頭輕輕的倚靠在我肩膀上
我們兩個人的距離在這個時候....好近好近....
你悄悄的在我右邊臉頰輕輕一吻
這是你第一次主動吻我
好想讓時間停止不走
在這樣靜謐的夜晚....
夜晚打著燈的校園好美好美
因為害羞而兩邊臉頰紅紅的妳....也好美好美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你20歲的生日,我坐在電腦前面....
兩萬多首亂數的歌單中,喇叭自作主張的唱出這首歌
你20歲的生日,我沒有給你祝福
會有人陪在你身邊吧?我自私的為自己的任性找理由

在自己的msn暱稱欄悄悄鍵入這首歌的歌詞
唱歌的溫嵐在歌曲中淚了
聽歌的我....心也在同一個時候
伴著溫嵐的歌聲漸漸破碎
倔將地勉強自己在眼眶打轉的淚珠不准滑落
『生日快樂!』是否....我也該勉強自己對你說?

=========================================================================

溫嵐-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後記:

這篇故事....可能在之前就po過
只是我把他歸類在歌曲分享的地方
並沒有特別去強調我寫出來的故事內容

我把這篇文章拿到 Far' radio 裡面
每個禮拜四的"阿貓"的"夜喵族"裡面去投稿
很感謝阿貓DJ不嫌棄我的文筆
在節目裡面把它唸了出來
而且把錄音檔給了我

會寫這個東西
真的是那時的靈感吧
不是想挽回什麼
只是單純的想為過去美麗的衝動
多多少少留下一點點回億
為自己的年少輕狂
做一點讓我感動的保鮮

那天的節目裡
當阿貓一個字一個字唸出這篇文章時
老實說....讓我又把過去的事輕輕帶過了一遍
聊天室裡面的大家一直安慰我不要哭不要哭
:D真是一群可愛的聽眾網友們

都已經是過去的事了啊
我已經從悲傷走過來了啊
將近兩年了
該哭的...我哭過了
該承受的煎熬...我受過了
我已經走出來了
別擔心我別擔心我:D

就請大家聽聽這個故事囉
我把以前的事寫出來
讓阿貓DJ美美的聲音唸出來...=////=
就算不美的故事
都變的很感人....:P
謝謝阿貓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