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atiggy (寵你低喵)》之銘言:
: ★夜Meow族★ 星期四22:00 ~ 00:00 far_radio:http://radio.far2.net:8000/
: 今天的主題是『我想你』[]~( ̄▽ ̄)~*
: 想一個人的心情很苦,而這個人絕對不是只限定於情人。最近因為母親節到了,每逢佳節
: 倍思親,偏偏自己的工作忙到沒時間回去。只回去一兩天又會被罵~"~,昨天在做母親節
: 卡片的時候,一邊看著全家照片一邊哭著想媽媽 Q_Q 你呢?最近有哪個人讓你思念著呢?
: 當然可以是情人、家人、朋友,也可以是家裡的阿貓阿狗之類的。最近的你很想誰呢?
: 藉由空中大聲說一句我想你吧 >///<
: 另外要是大家自己錄你們要講的文給貓也是可以,用自己的聲音說出我想你這樣很像也頗
: 有趣呢XD
: 要是害羞的,可以偷偷寄信給貓catiggy 或是寫文章讓貓幫你說出你的想念啦..^^
: --
總是在孤單一個人的夜裡
偷偷的想起你們...
在我的生命中寫下一頁又一頁的美麗回憶的你們

同學是三年...朋友是一輩子...
那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死黨...是兄弟...
那...我們之間的情誼...
會是不只有一輩子的
會像現在這樣一直很好下去

壓在桌墊下面...
那張紀念國中畢業的照片
是我一直帶在身邊的寶貝
用滑鼠輕輕點上相簿裡面我們一起相處的畫面...
好多種不一樣的回憶在腦海裡輕輕的播放...
按下replay...我彷彿仍在體會著從前
分散在各地的你們...
我真很想念

想點<張棟梁-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我真的很想你們...雖然只是短短幾個月不見...^^
謝謝阿貓


張棟樑-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的心情總在飛 什麼事都想去追 想抓住一點安慰
你總是喜歡在人群中徘徊 你最害怕孤單的滋味

你的心那麼脆 一碰就會碎 經不起一點風吹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但是天總會黑 人總要離別 誰也不能永遠陪誰
而孤單的滋味 誰都要面對 不只是你我 會感覺到疲憊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你想不想找個人來陪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走一回

Repeat once

Repeat ☆

你的快樂傷悲 只有我能體會 讓我再陪你 走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