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停擺了好多天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惰偷懶
我有我說不出來的苦衷阿

先是星期五一早起來
這是悲劇的開始
照習慣
一起床我會打開我的電腦銀幕
那時....我在我的銀幕前面等了一會兒
發現....靠腰
怎麼只剩下一條線啦
我記得昨天關銀幕時還好好的阿
那條線....還夭受特別的亮
跟其他的一片黑
成了明顯的對比
我親愛的銀幕.....orz
你淫了....
我知道....我只能摸摸自己的鼻子
很哀怨的為你送終

從那時候開始
我超級不想回到回到我這沒有溫暖的宿舍
沒有電腦沒有音樂
我回宿舍....我能做什麼...||
對著死掉的銀幕發呆?
我試著....在下課後再重新打開銀幕
想催眠自己....這只是夢....這只是夢....
我的銀幕
早上一定只是還沒睡醒
所以才會只張開一小條的線
睡到中午
應該醒了吧
結果證明....我的銀幕....上天堂了
大概...天堂的眾神們
也想看電視吧
哀....

還好....週末
是我們班的班遊
還好有班遊
不然....我的週末
一定會過的很痛苦....orz

現在...我能在這裡繼續經營網誌
表示
我....買了新的銀幕了
還買了其他的東西
奇美19" LCD CM-922D---$9600NT
ALTEC 2.1聲道喇叭 VS-4121---$2700NT
CREATIVE LIVE!24-bit音效卡---$1200NT
康柏科技 啟視錄 M100電視卡---$900NT
恩....很好很好
又要開始過著餓肚肚的生活了
會瘦會瘦會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