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
腳板...
是最不容易黑的地方
一不小心看到
我的腳
曬黑了

腳板上兩條白白的痕跡
間隔著的是曬黑的膚色
我變成斑馬了嘛?
那是伯肯的印記...

自從暑假買了第一雙arizona
開學買了第二雙
我到哪...
好像都是穿著博肯
除了練拔河的時間
其餘都是

好穿.穿脫方便~
簡單好搭配...
所以我腳腳的膚色
你犧牲一下好了

還好我買的兩雙都是arizona兩條線款
萬一哪天我又換其他款
那...我的腳
應該有機會變成大麥町吧...= =+

唔@@"
東海柏肯店
你太超過囉...
我的鞋子...
你修了三個禮拜還沒修好
難道你是因為迷戀我的腳
然後愛烏及屋嗎?
麻煩快點把我的鞋還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