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1.2節的課
沒有心情上課
滿腦子想的都是過完今天就過了"惡靈凝視"年了
準備邁向二^OO^五
計畫....今天晚上我該怎麼度過
沒有女朋友
去跨年倒數
就跟去東海數鐘聲一樣空虛
五.四.三.二.一......靠杯.....沒了...(一 一:)
嗯嗯....嚇不倒我低.......
我是情人去死去死團的成員阿!!!
我們團之強大
就像功夫裡面
鱷魚幫 VS 斧頭幫阿
如來神掌......壓死幾對算幾對吧= =+

離題了離題了~( ̄▽ ̄)~(_△_)~( ̄▽ ̄)~(_△_)~( ̄▽ ̄)~
時間再回到星期五下午的課
在上完第二節
準備要回家補眠時
(因為前一天為了想程式在同學家熬到四點然後趴在桌上睡...結果...案因楊沒想出來)
班上的女生跟我說.....想去合歡山
<( ̄▽ ̄)/合歡!!!!
我跟我跟....梭哈我也跟
想了想....恩....半夜出發
慢慢騎.....到合歡的時候
可以趕上2^00^5的第一粒太陽
看完日出
可以到清境晃晃....附近景點晃晃
然後再回家
嗯嗯.....可行可行

不過我前一天沒睡好啊 ̄▽ ̄"
如果要我以這樣的狀況
半夜殺合歡.....
我會說...
再見了!各位....這是一段小餅乾橫屍台14線的故事....<( ̄︶ ̄)>
所以我回家補眠啦
等到9點在起床去整理車子
半夜兩點出發

~( ̄▽ ̄)~(▁△▁)~( ̄▽ ̄)~時間來到晚上九點~( ̄▽ ̄)~(▁△▁)~( ̄▽ ̄)~

惡靈凝視年的最後幾個小時
外面寒風呼呼的吹
天氣是靠杯的冷
我家把拔沒有出外捕魚
所以當然不可能帶阿姨回家
睡醒之後開我的電腦銀幕
在我睡覺時...
說要去合歡的女生MSN留言給我
"恩...我們覺得半夜騎車太危險了...所以決定不去了"
(一 一!)賺到嗎?
其實我在半夢半醒間
有個像乞丐的老人說我頭蓋發光
說我一看就是百年難的一見.萬中取一的練武奇才
所以我湊了我全身上上下下的摳摳跟他買了本如來神掌
(一 一:)好像不是這樣......

重來重來~( ̄▽ ̄)~(▁△▁)~( ̄▽ ̄)~(▁△▁)~
在我睡覺時
房間的窗戶開的小小
我把我龐大的身軀縮到我房間的厚棉被裡
靠杯....還是好冷
真的要殺合歡嗎?
好像太衝動齁 ̄▽ ̄"
應該跟他們說不去的....
因為如果去
一定是我帶路
如果是一群臭男生
那算了啊
推下山崖(╯ ̄□ ̄)╯┴──┴
放他鴿子(╯ ̄□ ̄)╯┴──┴
橫屍街頭(╯ ̄□ ̄)╯┴──┴
少一個算一個阿
降....每個女生都是我的了.....<( ̄︶ ̄)>

可是....
一起去的也有幾個是女生阿.....( ̄ ̄;)
萬一出什麼事
女生會變少
僧多粥少
就像把一滴水滴進硫酸
女生會被亂棒打死啊!!!!!!
( ̄ ̄;)
不成不成
還是別去好了.....

~( ̄▽ ̄)~(▁△▁)~( ̄▽ ̄)~以上是夢中O.S~( ̄▽ ̄)~(▁△▁)~( ̄▽ ̄)~

還好....他們先決定不去了
降我也不用擔心了
天氣那麼冷
天那麼黑.風那麼大
我還上合歡山補太陽
上清境獵綿羊
應該會得感冒
然後把感冒傳染給太陽杯杯還有羊咩咩吧
那過不久就會發現教官的桌上有太陽仔的請假單
還有咩咩仔的死亡證明書
政府對外發布聲明稿.....
本國的綿羊毛禁止出口以免感冒病菌到處擴散 ̄▽ ̄"

~( ̄▽ ̄)~(▁△▁)~( ̄▽ ̄)~合歡沒去成合歡沒去成~( ̄▽ ̄)~(▁△▁)~( ̄▽ ̄)~

去逛個夜市順便解決我的晚餐好了
夜市沒啥....
新開的主題館辦什麼鬼跨年
其實是一堆人在等著搶紅包

~( ̄▽ ̄)~(▁△▁)~( ̄▽ ̄)~人事現實的人是現實的~( ̄▽ ̄)~(▁△▁)~( ̄▽ ̄)~

打電話問室友
回家時要不要幫他帶飲料
5.5% 微醺的麒麟生啤酒<( ̄︶ ̄)>
雖然只有5.5%
不過....一公升裝 ̄▽ ̄"

~( ̄▽ ̄)~(▁△▁)~( ̄▽ ̄)~我不是酒鬼我不是酒鬼~( ̄▽ ̄)~(▁△▁)~( ̄▽ ̄)~

想說邊看電腦裡面的電影
邊喝點啤酒
讓跨越"惡靈凝視"迎向2^00^5這個三不管地帶的尷尬時段
不是只有他是孤獨的
敬天下去死團團員們
peace!!!!
<( ̄︶ ̄)>

喝完一公升麒麟
也砍掉了幾部電影
都只看到一半就不想看
哀...爛片當道(╯-_-)╯┴┴
歹年冬厚小人(╯ ̄□ ̄)╯┴──┴
還是星爺才是王道阿!!!!

5.5% 的微醺
靠杯....老子我頭好痛
我果然不是酗酒的料
喝了一公升
頭就開始痛了

我敢發誓阿
x臣氏.屈x氏.屈臣x買貴退兩倍差價還是沒有比較便宜(╯-_-)╯┴┴
我敢發誓阿
x坤.燦x是挑戰全國最高價的黃色黑店啊(╯ ̄□ ̄)╯┴──┴

~( ̄▽ ̄)~(▁△▁)~( ̄▽ ̄)~我沒有醉我沒有醉~( ̄▽ ̄)~(▁△▁)~( ̄▽ ̄)~

我只是頭很痛很痛
所以我就乖乖的去睡覺了
在我房間的夜光電子鐘清楚的顯示3:03時
當然...哈林沒有在這個時候出來唱"想你醒在午夜零點零三分"
因為他在0:03分時已經出來過一次了阿
果3:03再一次.5:03再一次.7:03再一次.........
伊能靜應該永遠不會懷孕
也不會有哈寶寶這個東西 >////////<

~( ̄▽ ̄)~(▁△▁)~( ̄▽ ̄)~今晚很好睡今晚很好睡~( ̄▽ ̄)~(▁△▁)~( ̄▽ ̄)~

等我真正睡醒時
頭完全不痛時
靠杯....
林盃床頭的夜光電子鐘顯示的....15:03
當然哈林還是沒有探出頭來唱"想你醒再午夜零點零三分"
理由同上

 ̄▽ ̄"
我新年的第一天......
被我睡掉了.....
我睡了整整12個小時

~( ̄▽ ̄)~(▁△▁)~( ̄▽ ̄)~糟糕糟糕糟糕真糟糕~( ̄▽ ̄)~(▁△▁)~( ̄▽ ̄)~

我還有期末考要念阿
( ̄ ̄;)
蔡屎了.....我的期末考

~( ̄▽ ̄)~(▁△▁)~( ̄▽ ̄)~浪費一天了浪費一天了~( ̄▽ ̄)~(▁△▁)~( ̄▽ ̄)~

人家說...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 ̄"
我成功的機會只剩下一半了

~( ̄▽ ̄)~(▁△▁)~( ̄▽ ̄)~糟糕糟糕糟糕真糟糕~( ̄▽ ̄)~(▁△▁)~( ̄▽ ̄)~

我的跨年
就這樣不知不覺....(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