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趕上為系上服務的列車
迎新
是去年的感動所決定的回饋
為學弟妹貢獻自己一點點的心力
恩....去年的學長姐們也是這樣的^^"
再苦還是要這樣撐過去

正式進入迎新的軌道
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職位而努力著
這一段的辛苦
為的不就是那短短三天的精采
我....我會努力讓自己發出光芒

-----------------------------------------------------------------

今天是練舞的第二天
也是行程表上"隊輔集訓週"的第一天
不過....
我....我....我對不起努力練習的大家~"~
今天我沒去練舞
就因為我瞬閃回高雄

前一天為了看令人難過的中加大戰
熬夜熬到三點多看比賽的結果
是輸球是輸球
尤其是前幾局的失誤
雖然是因為球場風大的關係
不過真的很令人噴飯~"~
不管不管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熬夜
熬到快四點才去睡覺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
坐六點四十分的統聯回高雄

今天....我一定得回高雄一趟
就算是當天來回
我也必須這麼做
因為今天在高雄的事
是我怎樣都調不開的

這次回高雄
仍舊是有兩件重要的是要做
一是前一陣子死黨的爸爸走了
身為死黨
我是該去上柱香的
二是校友會今天在高雄辦迎新茶會
身為副會長
我是該出席這次的迎新茶會吧
就因為這兩點
這次回高雄
恩....我得排除萬難的回去
就算是當天來回也是一樣
也正因為這樣
時間寶貴
我選擇搭一大早的車
然後在車上補眠
一路睡回高雄

好久沒有在車上那麼好眠
以往高雄--台中兩個半小時的車程中
我都只是睡一個多小時
然後其他的時間就是無所是事
這次....睡一整路
一大早的車
車上沒有很多人
沒有吵雜的人聲
很舒服....真的
我想....大家都跟我一樣在睡覺吧....:P

今天一直到中午前的生活
都是很莊嚴肅穆的
第一次到葬儀社的公用靈堂去上香
我知道我死黨
一直想要讓我別把這事看的太重
要我以輕鬆的態度來面對
像平常一樣的談天說地互相吐槽
不過....感覺就是很怪
似乎在這個時機
是不該這樣的
恩....還好那莊嚴的氣氛還是在
不然....當別人面對的是自己先走一步的親人
而我們的聊天
卻跟這場合完全不搭嘎
這樣....一定很怪~"~

下午....是我們辦的迎新茶會
這次我高中
所考到逢甲的
共有24個....
其中只有七個是女生
想起來....逢甲還真是可憐
唉....一間一直都是僧多粥少的學校~"~

因為我這暑假幾乎都在台中度過
會長因為怕我的手機電話費爆掉
所以只把學妹的部份交給我通知
通知他們依些迎新.座談會的時間跟注意事項
誰不知道會長是依個人想獨吞所有學弟阿....= =+
心照不宣.各取所需....
我什麼都沒說我什麼都沒說
拉拉拉拉拉~~~

這次迎新茶會
來了十個人
都是學弟.......~"~
換言之.....我打電話通知的學妹.....||
該死的傢伙
害我好挫折...
我怎麼那麼沒有魅力啦.....
生氣傷心...>"<

這次迎新茶會
主要還是歡迎他們進到逢甲這個大家庭來
還有一些注意事項阿....
一堆雜七雜八有的沒的
主要的還是跟他們聊聊天
稍微認識一下他們
跟他們喇塞一下.......

總之....我還是好挫折.....
我打電話給6個女生...
竟然都沒來

-----------------------------------------------------------------

今天好忙....
在港都晃來晃去的
也把該辦的事都辦一辦了
這次回來...
還算搞定@"@
回去的車上......我依舊是睡一整路~"~
今天的我...似乎特別好睡
明天....又要開始我的狂舞日誌了....
加油加油阿
我不能被打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