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又過了一天
打工、補習班
嗯...果然很規律

一回到家就放了一缸子的熱水
窩到水裡當泡麵
泡了將近10分鐘
嗯...我還是不能吃
下次試試看
把書通通泡進去
加點青菜、加點調味料
這樣...看會不會可口一點
機掰...書真是難以下嚥
偏偏又是加大的那種


研發處來了一個新的工讀生
嗯...是小濃妝系...應該算正妹吧...?!
財金系大二升大三的學妹
從下禮拜開始
剩下來的暑假時間...就交給她了
或許...我MSN上的輸入個人訊息的地方
"研發處很帥氣工讀小生值班ing~"這句話
出現的機率...會少很多了
開學後才會再去補其他小朋友填不滿的空缺
其他時間...我會跟我的書為伍吧
或許吧?理想吧?
幹...不對...是一定要

把工作都推掉了
嗯...今天是8/16
紀念一下!!

正式跟你宣戰
統計、生管(?)、OR(?)、人因(?)
來戰個你死我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