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Meow族★ 星期四22:00~01:00 far_radio:http://radio.far2.net:8000/

今天的主題是『點一首歌給自己』

每次我們都點歌給別人,考慮別人的心情,想讓別人開心。這次,告訴貓你想點哪一首歌

給你最應該重視、最瞭解的自己,讓貓點歌給最最特別的你吧!>///<

順便說一些想告訴自己的話吧^^,不管開心、難過或是懊惱,點一首歌給自己,給自己打

打氣<( ̄▽ ̄)b

當然要點給別人還是可以啦...○r2...

不過貓會比較晚播點給別人的哦 ←這不是威脅( ̄▽ ̄||)~/

=========================================================================================

今天貓的節目好新奇.....
從來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耶
一直以來
都是點符合自己心情的歌
或者是點給別人
點給自己....因為沒想過...
所以好難

我想點"戴愛玲-對的人"
給自己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上面是歌詞...降我比較好開頭寫文章....:p)

上大學到現在快兩年
過去式
跟我上大學的時間一樣久
或許還更多

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過去
帶來的是受傷的兩個人
原本很相愛的兩個人
會分開...我想代表的是
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
對的人....我只能很痛的say sorry

有時候很懷疑
自己堅持的到底是什麼
週遭的朋友
填補心裡空缺的那個人
正緊緊的依偎
雙手緊緊的牽著
我的手....還是只能傻傻的插在口袋
不能給別人溫暖
也不能奢求有人為我暖手
在冷冷的冬天裡

不容易將自己沉浸在愛裡
一但墜入
卻往往不能自拔的愛的很深很深
這是我對我自己感情的認知

或許的就像歌詞裡面寫的一樣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愛情....
我真的好期待
孤單的感覺
我好不想要
沒有濫情迫切的盲目追尋
生命中對的人
我還在等你

想點給自己
讓自己對自己的堅持多一點點的安慰
感謝貓囉^^

戴愛玲--對的人
詞:姚謙 曲:Leith Stuart
Special Guest:本多RuRu & 郭品超

你問在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了愛的好
謝謝你的關照 我一切都好
一個人 不算困擾

那次流過的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在眼淚體會到 與自己擁抱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在眼角)

能願意為了一份愛付出去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的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去愛 海闊天高
喔~~ ~~ ~~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