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
想要告解
本來想要匿名
可是我愛p幣
如果可以把我的id跟暱稱打上馬賽克
貓....這個任務就交給你了....= =

今天下午統計小考
考卷白白一張
跟我上學期的工數期中考不相上下
我寫上了我的班級座號姓名

以為自己可以很帥氣很灑脫的把白卷交出去
不會寫就認命
因為沒學好....是我自己不認真所應得的
實在沒有資格去討價還價

可是又不想成為別人腳下的犧牲者
不甘心不甘心
右邊來的支援
後面給的後勤補給
我收下
白白的答案紙上多了幾個鉛筆舞動的痕跡

今天的我....
我要告解
如果能彌補一點我心裡面的不安
謝謝貓

祝釩剛--告解

傳說中的蝶 愛上花的美 露宿在曠野
選擇孤獨的喜悅 愛上誰 怎麼也會累
你逃離的航線 我始終追隨
學不會忘卻 注定要心碎
你曾說完美 所以不能挽回
從相戀 到離別 溫柔早被曲解 相擁卻留下淚

害怕去告解 甚至無法閉上雙眼去感覺
也許是我習慣忽略 能 讓你快樂的泉源
我自私地將你包圍 想靠近卻被愛隔絕
誰傾聽我告解 用戀愛的雙眼施捨些安慰
祈求不是我的執著 讓 你對愛產生錯覺
我只是用我的一切 表達我對你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