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的我
是多麼的乖乖又單純
會變成那麼衝動
我想....學長是我的啟蒙導師吧...orz

我有一個衝動的學長
他可以在半夜什後衝合歡山
只為了上山看雪
他可以兩天換一次機油
就因為它的車跑了很遠很遠的長途
我的好學長....
我會變的那麼衝動
我應該感謝你啊....orz

在一個颱風來臨前的天氣
台中的日頭赤焰焰
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我因為今天本來沒計劃
而跟以前高中同學聊msn聊到早上五點才去睡覺
睡到中午12:30
隱隱約約感覺我掛著的msn似乎有人呼喊
學長問我....
"學弟...有沒有去過日月潭?"
我說:"以前去過...上大學還沒去過"
學長說:"學弟...有沒有去過集集?"
我說:"沒有..."
學長說:"走吧~都去吧!"
在我剛剛睡醒的12:30
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
吃了午餐就出發
那時的我還沒有全罩式安全帽
傻傻的跟著學長用90km/hr的速度在騎車
旁邊砂石車.卡車帶來的灰塵
我的眼睛....為我的衝動默默流下男子漢的淚水
唉...這就是青春阿...
那天的我們...路上的紅燈看成綠燈
那天的我們...路旁的限速..6跟9似乎是相反的
一個下午...騎了200多公里...只為了去看看...
晚上八點回到家...orz

大二上的衝動
這時....要賭....就該賭大條的
在期中考之後
衝動的學長帶著我們依人其一臺車殺上合歡
這是很久之前就計畫好的路線
廬山過夜.武嶺.清境....
那次的衝動
應該就是回來的車上
四台車裝了10多瓶酒
有盧山買的小米酒
有埔里酒廠買的梅酒.白酒
我們的酒窖
似乎蓋在自己機車的行李箱裡面

同樣的行程.一樣的路線
在大二上的期末考後
我又衝動了一次
這次只有三台車
因為有很冷很冷的寒流
這次的衣服帶了很多
可是....沒有想到....
同行的同學想要半夜衝武嶺等日出....orz
凌晨三點從盧山的房間出發
褲子穿兩件.襪子穿兩雙
短袖排汗衫.長袖T.厚長T.毛衣.薄風衣.厚外套.鋪棉厚風衣
再加一條圍巾....
凌晨四點半
全台公路最高點.....好冷
這是我第二趟合歡的衝動
在相距不到兩個月的期中考期末考後
這次三台車
一樣是帶了一堆酒回來
只是....跟第一趟比起來
少很多了
只有八瓶....
學長們對我真是好....Orz
以後如果跑這條
絕對不讓他們知道>"<

大二寒假的衝動
我在高雄的家中
跟另一個學長
在一天之內
就把高雄的所有海邊都給走遍
從高雄的漁人碼頭
玩到中山大裡面的堤防跟月光海與大自然
海洋之星....接著是紅毛港的高字塔
然後再從高字塔坐渡輪回旗津
再從旗津坐回西子灣
高雄的海線
我一天把他玩完了....orz
去了比小港還要南端的高字塔
偏偏我家是高雄最北端的楠梓......
果然....我是被學長帶壞的....||

人不輕狂枉少年
我覺得....我還不算是最瘋
比我瘋狂的人
應該還多著是
這個暑假
再來個衝動吧....^^

再點首動力火車的歌
忠孝東路走九遍
我想...他們應該也是瘋狂的代表
這就是人生阿
這就是青春阿
....orz

ps. 木瓜dj不好意思囉
打了那麼多字...辛苦你了....orz
也順便跟你說謝謝囉^^

動力火車-忠孝東路走九遍

忠孝東路走九遍 這城市滿地的紙屑
風一刮像你的嫵媚 我經過的那一間鞋店
卻買不到你愛 的那雙鞋 黃燈了人被趕過街
我累的攤坐在路邊 看著一份愛有頭無尾
你 有什麼感覺 耳 聽見的每首歌曲都有我的悲
眼 看見的每個昨天都有你的 美 哦~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著曾經你我的點點 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 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忠孝東路走九遍 穿過陌生人潮搜 尋你的臉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