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宮崎峻大師的動畫作品
看了很多部
可是就是對"天空之城"特別鍾愛
不清楚原因是什麼
就是喜歡

喜歡裡面的故事情節
喜歡故事裡面的顏色
喜歡故事裡面的音樂
對天空之城~
說不出來....
我就是很愛....


愛宮崎駿
我想....他所有動畫的配樂
也是很吸引我的一個主要原因
一部宮崎駿的動畫
再搭配上久石讓大師的配樂
是一種絕妙的搭配
是一種不輸迪士尼配樂強勁



真的很愛天空之城
所帶來一種在雲端漫步的感覺
愛天空之城
自己收了六種不同版本的天空之城配樂
連自己的手機鈴聲
天空之城也是我捨不得刪除的永遠

給大家我有的六種天空之城
讓大家也能享受到
輕輕柔柔的雲端漫步

鋼琴版


交響樂版


水晶音樂版


木吉他版


管弦樂版


人聲版



跟"宮崎峻--天空之城"的邂逅
就給大家自己去體會
至於哪種好聽...看個人囉
我是每種都愛....>////<
大家就自己去聽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