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看我的胖子是有痘痘心機艾
他都一附很輕鬆的樣子

每天看到他
不是在吃
就是在打電動
不然就是睡覺
最近幾天更是離譜
尤其是昨天...
不對...應該說是今天

昨天課上到下午三點
趕回家想說對我破破的統計做惡補
補了一下...胖胖痘子心機艾回來了...
坐下來打電動...
打了一下...設鬧鐘睡覺...
我跟他說...幹嘛設鬧鐘
反正又起不來
又是信誓旦旦的說一定會起來....
果然...等我考完統計
他依然還是睡在床上

昨天我去吃拔河隊的送舊回來
楠得沒看到他在打電動
他出去了
去同學家了
我玩了一下...到三點才去睡覺
他回來了...狀態...打電動
半夜眼睛睜開來看...
燈還是亮著
還在打電動....
七點...我被吵醒了
原來是他要睡覺了
沒錯...他打電動到七點要睡覺了!!

說睡到七點半就要起來上課
按....果然又是設鬧鐘吵我的...
他哪會起來
真豪笅~
今天他的六堂課
全部翹了...
了不起的化工系...
真是好唸啊
林老師咧
只要一直打電動一直睡覺就可以過了啊

每次看到他
都是在打電動....
真是覺得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