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從學姐手上領養來兩隻兩個月大小貓到我家
本來我只是要養其中一隻(小三花mix)
另一隻小虎斑mix被另一個人預訂
因為預定小虎斑的人東西還沒有準備好
而如果把小虎斑劉在學姐她男朋友家
會被他家的大貓兇
學姐家又在新竹(我在台中)
所以學姐就先把小虎斑交給我托養
要我幫忙養一個禮拜

昨天兩隻小貓第一次到我家
一抓出外出籠就到處鑽到處鑽
對新環境好奇
這我可以理解....

可是....
小虎斑在昨天晚上
一直叫一直叫
整個晚上都在斷斷續續的叫
我是很容易被吵醒的人
小貓一直叫
我也就一直被吵醒...orz

學姐把小貓託養給我時
就跟我說這隻小虎斑
可能是因為自己的玩伴(同胎)都一一被送走
(同這一胎有四隻小貓...)
小虎班開始找媽媽
而我要養的小三花
是他的最後一個玩伴
所以會一直叫一直叫

這樣.....
苦了我啊....orz
小虎斑在我家探險
在我房間到處跑到處跑
跑到一個地方就大聲叫
就很像在呼喚它的小三花妹妹
"一起來玩一起來玩...orz"

現在他們兩隻好像躲在我的床底下睡著了
叫的聲音.頻率已經減少了
(我早上第一節課要出門的時候是這樣....
今天的課要到中午...)
我該怎麼辦....?
把他們挖起來
不讓他們現在睡....以免他們晚上睡不著又到處喵到處玩?
還是....我該怎麼做...可以讓他們不再叫?
我很怕我被我的鄰居們抗議....orz

先說謝謝了
麻煩大家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