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都被小綱綱說我是龜毛座
一直都不想承認
因為自己有著令自己自豪的天蠍
以當一隻蠍子為榮

可是當遇到某些事情
似乎....
內心裡面爭戰的拔河賽
又會悄悄上演
我不是龜毛
我只是不想做了讓自己會遺憾的決定

手機....
我的NOKIA 6510
跟著我也將近三年的時間了
終於決定再他仍保有殘破的外表時退役
而不是等他全殘時死去
然後在幫他送終

可是現在的手機百百種
兒我想要的要求
看似普通
可是卻有很難達成

在意手機可以存取的電話簿多寡
在意手機的穩定度
在意電池的續航力
在意...在意...
我就是不能下定決心我想要的是什麼
似乎每個都可以...
又似乎每個都不行...

跟著我爸還有我弟
從我一早坐不舒服的統聯回到高雄後
開始看看看看看看看
在中華電信的手機攤位晃阿晃
再加上之前看網路上的資訊
不知道總共花了多少時間
當初決定好的
是再該決定時又有猶豫

相信自己第一眼
然後買了就走人
不然我會一直不能決定
守禮拿著他
心裡想的是眼前的另一個他
還好....終究是決定了

只是....唉....
有意外啊
一言難盡
我親愛的小六
再多陪我一下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