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天(6/16)把小橘給送了出去
把小橘讓三個彰師大的學生給帶了回家
我也完成了我貓貓寄養的任務

襪襪在上個週末被送走
我是趁著小橘因為受傷
而在外出籠中睡覺靜養時偷偷抱出去的
那時的襪襪
還跟家裡的奈奈還有小虎玩的很開心
我是個殘忍的人...
讓他們的遊戲提早結束
直接打斷他們的遊戲進行
把襪襪強抓進鞋盒裡拿下樓給他的新貓媽貓爸
當把襪襪抓出鞋盒
拎到襪襪的新爸媽的外出籠時
我真的不敢多看襪襪的眼睛
我好怕他會怨我...
因為我是拆散他們兄弟的兇手
頭也不回的往宿舍門口衝去
我好內疚...
我記得...
那天的我心情好糟
小橘受傷.襪襪被我強行跟自己的兄弟拆散
再電腦前面用鍵盤敲下一堆話給柚子(同學)
覺得自己的雙手是沾滿了血跡
硬生生的把一對兄弟分開
而且是趁著其中一隻生病的時候
洗澡...洗完
用冷水一直很狠的沖著自己
好想洗清沾滿罪孽的雙手
冰冰的水...挾帶著我的淚水輕輕滑落
我在浴室裡面哭了好久

昨天下著雨...
小橘的藥
終於完全吃完了
而他
也好的差不多了
恢復了之前般的好胃口
開始可以跟奈奈還有小虎一起在我房間瘋狂的賽馬狂奔
所以
我也放心把它交給新的爸媽
送走小橘
沒有像送走襪襪那樣覺得內疚
不知道原因@"@
並不是說小橘是壞貓
我很期待把它快快送走
相反的是
小橘真的是隻貼心的好喵
睡覺時...他如果要睡他還會把身體緊靠著你才睡
雖然他習慣不好
雖然他上完廁所...嗯嗯完
會自以為埋貓砂的後退
然後踩到自己的便便讓我房間有便便的腳印
雖然小橘的嘴巴那邊好像長了洗不乾淨的毛
不管怎麼擦都是髒髒的黃色

我很愛我家的貓
可是我也很珍惜小橘跟襪襪
這兩隻在我家分別寄住一個禮拜.兩個禮拜的兄弟檔
當保母的日子
終於在這時候告一段落
我應該不會再幫人寄養貓咪吧
因為...我很怕再出現那種捨不得的畫面
還有活生生拆散一對兄弟的感覺
雖然這兩隻貓讓我家的本來打算吃ㄧ個月的飼料
在時間還沒到就吃光光...orz
不過...
小橘.襪襪...很感謝你們給我的短短回憶
你們的新爸媽一定會對你們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