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時睡覺...
奈奈.小虎.小橘...都已經睡醒
然後在房間裡面玩著追來追去的遊戲
沒多想什麼
我就在自己的床上睡著

睡到一半就聽到小虎的喵喵聲
本來想說只是叫幾聲好玩的
所以我繼續睡
不理他
沒想到小虎還是一樣喵喵喵的叫不停

從床上驚醒
直覺想到有事
原來小虎開始找他的玩伴
奈奈跟小橘
突然在房間裡面消失不見

把之前奈奈跟小橘最常出現的地方搜了一遍
電腦桌下
床鋪角落底下
鞋櫃.三層櫃
當然還包括兇手的桌子下
通通都沒有...

兇手還是不改輕鬆個性...
找找看浴室吧
小虎剛剛有跑到浴室裡面
這是他給我睡醒時第一項禮物....= =
讓貓跑進浴室...
很好...
好你媽的幹!!

打開浴室的門...
小橘跟奈奈
果然躲在裡面
而且躲在門的後面...
很好...
一睡醒就兩份驚喜
幹你娘咧!!

兇手...
家裡的貓貓
已經一隻一隻嚐到你受給他們的不小心
你知不知道你的"不小心"
有可能會讓他們都沒命

浴室...
多麼危險的地方
我連貓咪都不敢給他們喝自來水...
你竟然可以放心讓貓咪們在浴室裡走
誰知道他們會不會舔地上的水或是什麼的?

交代過幾次...
浴室用完關門
馬桶用完衛生紙請沖下去
為什麼我回家
常常都還是看到馬桶裡載浮載沉的衛生紙
沒關的廁所...
不知道貓咪們是不是進去過...

兇手...
拜託你行行好
不要害我家的貓咪
因為你傷害之後
累的是我!!
花錢的是我!!
我咧幹你娘咧畜牲!!
襙你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