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今天已經可以加入奈奈跟小虎兩個人的遊戲中
只是...走路還是一樣慢慢的小橘
有時還是跟布上小虎跟奈奈速度的爆衝

我想小橘應該快好了吧
只是被踩到的陰影還是在
所以變成一隻優雅的小貓
恩...
我好希望他的活動力能恢復到從前
就算他抓人很兇
叫的聲音很宏亮...~"~

兇手的桌子下面
是貓兒們很愛的地方
我不懂...
為什麼我家貓貓會很愛那地方
明明就是一個很髒的是非地

今天中午...
看到小虎在兇手的桌子附近玩的很高興
我想看它究竟是在玩什麼
怎麼自己也能玩的那麼HIGH...
不看還好
一看整個怒氣就火了上來
小虎...他在咬一個免洗筷外面的塑膠套的小角落
把那"垃圾"從小虎的嘴巴硬搶過來
小小的教訓了小虎一下

晚上...
又看到小虎再玩著一片不知名白白的東西
看到後...
我又怒了
是撕成條狀的衛生紙屑
硬是把已經有一半在小虎嘴巴裏面的衛生紙挖出來
可是有一些...
已經被小虎吞下肚子
拿去問兇手說這是不是你的
他還很輕鬆的說"是阿!"
跟他說被小虎吃了...
他還一派輕鬆的說"怎麼會這樣?"
我咧幹你娘咧怎麼會這樣
問你阿...
這就是我想問你的啦...襙!

小橘被你害成這樣難道還不夠
為什麼我家小虎
都逃不過你的魔掌...
難道你就是要把我的貓全部都荼毒過一次
你才會爽是不是?
幹!!

當初我說我要搬出去才養貓
你就一直在靠杯說現在養啦
說會幫忙照顧...
幹你老師的是照顧成這樣
一隻被你踩到受傷
一隻又把衛生紙吃了下去
襙!!
最好我能放心啦!!

不該聽你的話的
碼的兇手!!
假裝關心偽善的兇手!!
還避重就輕的一附完全不關自己的事一樣
幹!!

難怪我家的貓總是喜歡往你那跑...
因為他到你那都可以吃到怪怪的東西
在我這我只會給他們吃飼料
在我這犯錯了我會教訓他
在你那犯錯了你來跟我說要我教訓
難怪我家的貓喜歡往你那跑!!
幹...我寧願被貓討厭
也不要讓他們過的不好養成壞習慣!!

偽善的兇手你給我聽著
我們不熟
我們一點都不熟
離我的貓遠一點!!
襙你媽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