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生-大海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起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這是今年工學院畢業典禮上面
吉他社的學長唱的歌

本來沒有聽過這首
還以為是吉他社自己的創作
沒想到是張雨生的作品
收錄在張雨生1992年[大海]專輯裡面

張雨生...
一個讓我覺得很惋惜的才子歌手
他創作的音樂都很棒啊!!
只是真的過世的有點可惜...~"~

恐怖的事情來了...
畢業典禮上面學長唱的
跟張雨生的聲音超級像的啦
嚇到我嚇到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