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我好想讓妳知道
趁著今天有喝一點點酒壯膽
趁著現在意識清醒
趁著現在的頭腦....淡淡的帶著些許微醺
有些話我好想讓妳知道
很希望這篇文章你能看到

認識你才不到兩個禮拜
或許一開始能交談的話題
都是關於貓貓的問題
可是漸漸....我發現自己想跟你聊的
不光光只是關於貓咪的問題
突然....我好迫切的希望能知道關於你的每一點每一滴

前女朋友的生日....
過了兩年....每當到了那個時候
就會不知不覺的想起
心裡總是猶豫著該不該為過去式捎點信息
今年的我....在她21歲的生日
你幫我從我自己的桎梏裡畢了業
她的生日我沒有再想起
在我跟你認識到開始越講越多話的短短一個禮拜裡
花了多少的時間在一起....
我就得花多少時間去忘記
兩年多
現在心裡面悄悄住進了一個妳
我想我已經把她忘的一乾二淨

不知道該說你是笨蛋
還是該說你是聰明的小孩
不知道你是真的不明白
還是因為不想踰越那不能後退的界線
所以只好裝作完完全全不明白

如果可以....
我好想跟你聊
不是只是講關貓咪的事
想談戀愛....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