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季
比賽在下禮拜一(10/17)
現在每天都練的好晚
在操場嘿咻嘿咻
一直嘿咻很累....= ="

12點多回到家
總習慣先把電腦銀幕開起
看看msn名單上
那熟悉的位置你在不在
不在線上...沒有多想
以為夜貓的你晚點就會上來

看著bbs上被瀏覽到爛的看板
鍵盤上方向鍵
慢慢失去該有的方向
我的腦袋
開始迷茫....
漸漸....天花板....旋轉
我知道我該去洗澡睡覺了
在凌晨兩點多的房間裡

洗了澡
把整天的疲憊都洗掉
明天還是要整天充滿元氣
拔河....我還要很努力

還是不自覺得移到你msn所在的位置
我還在等
等一個你會突然上線的奇蹟
或許你只是忙到比較晚
然後還是會排除萬難的讓自己出現在線上

習慣在睡前跟你說聲晚安
然後入眠
你不在線上
我開始不知道
我該怎麼辦....
想用手機直接打電話或傳簡訊跟你說
可是又想到
萬一你已經睡著了
吵到你...那該怎麼辦?

靜默
時鐘顯示著四點
在等
等著跟你說聲晚安
然後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