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嗯...沒錯...萬惡的淵源
就是因為長假

一開始放假
就過著想睡就睡
想醒就醒的生活
這樣...不好吧= =

星期天...
終於把自己星期六不正常的作息給調回來了
不過在星期一
就變成上班族
朝九晚五
我要正常生活~

就醬:P

ps~小虎跟奈奈...好像真的開始發情了...=////=
可是...我絕對不會帶他們去找公貓的
因為我不想當貓爺爺...

吼~
不要對著我低聲叫啦....
我不要人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