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就知道你們在想什麼!!
禽獸!!畜牲!!變態!!
想到哪裡去了...

事情不是想傻瓜想的那麼簡單
我說的走光
是室友們...通通走了

有暫時回家的.有回家到開學的
四個人住的公寓
現在剩下我,還有母貓兩隻...

雖然平常大家也都在自己的房間裡面
跟現在沒什麼兩樣
可是...還是感覺很怪= =

走光了走光了
通通走光了
=////=

所以我把ftp開全速
看a片時喇叭開很大聲
穿著一小件內褲到處跑
只差沒有趁著大家不在到處撒尿畫地盤

是...我在慶祝...
我在享受我已經慢慢習慣一個人的黑黑空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