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的網誌
好久不見

那...掰掰~~~= =\~/



屁啦...
最好我會這樣寫
要嘛當然是喇賽長長一篇再說再見
不然這個空間就浪費掉了

可是...實在不知道該喇賽些什麼= =
開學第一週
今天第三天
我...有早上的1.2節課...
然後就...NONE~
~( ̄▽ ̄)~(_△_)~( ̄▽ ̄)~~( ̄▽ ̄)~(_△_)~( ̄▽ ̄)~
不過昨天(禮拜二)
我可是滿滿的一整天的課
累到爆炸= =

欠了一屁股的重修
出來上學...總是要還的...= =
一整天連續滿滿的課
真的很充實
而且是加上了三年級的必修...

上了三年級
專業...果然很重= =
歡樂的開學週
剛開學不久就有種快斷氣的感覺
該偷偷呼吸喘氣一下...
我會撐過去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