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小綱綱補過生日
從高雄開車來的兩個人
一個最在意的是裝潢與品味
一個在意的...是吃不吃的飽

原來想去吃的"仙客樂"
14樓景觀餐廳吃到飽
在我補習下課後想說順道去訂個位
才發現它關掉了....冏
只好...再回家
開啟電腦網路....搜尋

我想吃不一樣的菜
所以選餐廳就避開了中國菜
蒙古烤肉.日本料理.義大利菜....這些我都想過
蒙古烤肉我在高雄吃過
日本料理....不知道台中哪間好....想來想去好像都還是上闔屋
義大利....小義大利訂不到位置....Orz

看了版上一致好評推薦的"秘密旅行"
吃的是希臘菜
裝潢很簡單
是滿滿白色+藍色的美美地中海風格
推開特有的落地窗木門

我的希臘秘密旅行
在一個個cosplay角色扮演的店員用希臘與打招呼
揭開序幕....

手繪的桌巾.希臘簡約風格的路標+郵筒
簡單的擺設....
清爽的風格
讓我連吃飯都覺得很居家.很悠閒

一坐到位置
因為沒有來過....
所以請扮演成導遊的店長幫我們介紹
點我看菜單
大致把菜單瀏覽過一次之後
我們一群五個人決定都點不一樣的菜
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

前菜部分

油漬章魚:
我覺得這道超好吃...
新鮮的章魚+一點點醋酸味.洋蔥.高麗菜
滴上一點點的橄欖油
吃起來卻整個很爽口不油膩

香炒孔雀貝:
我們點了小份的...
剛好是五顆...XD
這道我不會說耶...
蒜頭爆香...放入一些切丁的菜
快炒之下的產物...好吃...@"@a

秘密薯條:
我也很喜歡這份
本來很普通的薯條...加上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提味
紅的.綠的
也讓整份薯條的顏色看起來漂亮很多
而且還附了一份沾醬(蕃茄湯+洋蔥吧@"@a)
雖然我覺得沒有沾醬比較好吃...:P

生菜沙拉:
這個...其實是我點的主餐的附菜
可是一送上來...大家就以為是前菜的開始大啖
是普通...不過沙拉裡面有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白色小方體
本來以為是豆腐...吃下去才知道...起司...
很濃很濃
搭上爽口的生菜沙拉...佳!!

濃湯

就普通的蔬菜切丁濃湯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煮的那種味道
不過...他們的也不差
其實我點的漁夫海鮮盅是沒有濃湯的
因為吃錯了...所以想跟他們加點一份...
店長卻很慷慨的裝了一碗給我們試試味道....
光是這點...我就超喜歡這間店:P
再來是主餐
因為每個人都點一道
而且都特地選了不一樣的
他全部也只有八種主菜
我們就點了五種XD
剩三道....下次還有機會
我點的是漁夫海鮮盅
他是給你一鍋持續加熱中的濃湯(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沒有濃湯喝XD)
還有一個盤子...以四片薄餅作底...然後再蓋上一堆飯
cosplay成醫生的可愛女生送過來時
跟我說可以把飯跟pita薄餅泡到湯裡面去吃會比較好吃
恩恩....果然....單吃飯或薄餅是沒什麼味道的
加在一起吃....剛剛好:P
而那一小鍋濃湯
滿滿的...蛤蠣.蝦子.章魚...
濃濃的海鮮味
真的有種漁夫豪氣的感覺

我家玥君
點的是...帕斯提秋焗烤
偷偷吃了一口
很濃的焗烤...拔絲拔的很嚴重
然後覆蓋在起司下面的
是胖胖短短的義大利通心水管麵
在加上燉肉配上特調的希臘番茄肉醬汁
其實我覺得還好= =
我的還是比較好吃....= =+

典育....
他點的是招牌斯布拉基
很大一盤....
有前菜吃的秘密薯條.生菜沙拉.跟我一樣的pita薄餅.豬肉跟雞肉醃漬然後再烤過的肉
還有他們特製的白醬
吃法....痾....把它們通通包在一起
吃了就對了
我也很喜歡這道菜
肉的鹹度.搭上生菜.然後還有薯條脆脆的咬勁....
搭起來很剛好...XD
我覺得這道是今天的第二名:P

賢....
點的是"希臘媽媽的燉飯"
我們的導遊小姐跟我們說....
希臘沒有米飯這種東西
所以把麵做成飯的樣子
送餐上來的醫生小妞...
還叫我們吃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會"古溜古溜"...XD
米麵.雞肉.蔬菜....合在一起
第一口感覺真的很新鮮....
可是....因為好大一盤....
吃了幾口....
我還是喜歡吃正常的飯= =
還我飯粒特有的黏黏感覺....!@#$%^&*()

今天的主角小綱綱
他點的是"克雷夫特游擊式肉丸子"
這是我覺得很好玩的一道菜
他剛送上來的時候....鍋子上面蓋了一層厚厚的麵皮
就像在尋寶一樣
在滿滿米粒(米麵)的鍋子裡....尋找肉丸子:P
也是有點泡飯的感覺....
可愛的店員跟我們說....
之所以會取這個名字的原因
是因為太好吃了....以至於連隔壁的人都過來打游擊....XD
哼哼~我覺得我的漁夫海鮮盅才是冠軍:)
主餐....都還蠻大一盤的
量也都不吝嗇的夠我們吃飽....
唯一剩下的只有賢點的"希臘媽媽的燉飯"
因為真的好多....
而且不習慣吃米麵
感覺有點怪= =
因為我們的主餐都有加49元
所以可以任意點他們的冷熱飲
我點的是"日落伊亞"
玥君點"藍色愛情海"
典育點的是"白色戀人"
綱...."熱巧克力"
賢...."希臘牛奶咖啡"
其實都是特調飲料
賢的....應該是最特別的吧
一開始送來....只有一點點的咖啡
再加上另一杯牛奶
打扮成水手的店員開始說....
人家都會用希臘咖啡來占卜
用喝完咖啡時所留下的咖啡渣
來預測想知道的事...
可是因為他們是特調....
所以不會留有咖啡渣的問題....所以也就沒有占卜的功能
萬一在杯底看到數字....
不要相信不要相信
當賢喝完他的咖啡時...
怪事年年有....今年似乎特別多
怎麼杯底的殘渣
隱隱約約....
有個"人"字?!
嘖嘖嘖....這咖啡果然可以用來占卜
而且可以算的很準...XD


慢慢的....我們點的菜都吃完了
餐廳裡面的燈....突然被水手服務生關按....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旋律開始響起
很HIGH的服務生們....
開始圍到我們這桌
一起幫綱唱生日快樂歌....
還有端出我們買過去的生日蛋糕....
這間店....真的很適合過生日....XD


因為希臘的國慶日是3/25
所以只要是三月的壽星在三月時去用餐....
店家就會送上一點點小禮物
而3/25當月的壽星
禮物聽說更大一包....@@a
突然真恨我的生日是10月
來消費的客人都會拿到一張特製的明信片
只要寫一寫....
他們會統一幫你寄出
我們決定把這張明信片寄給好久不見的傅小榕
這是炫耀這是炫耀XD
誰叫你不來~~~拉拉拉拉拉拉~~~
五個人...
吃很飽...
加上一成的服務費....也差不多17xx
一個人平均350不到
我覺得算便宜划算
而且有很愉快且不一樣的經驗....
很值得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urists 的頭像
    curists

    Ja's mUr MuR

    curis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